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填报服务青岛项目清单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4-18 】

各学院(部)、直属科研机构:

为进一步发挥学校优势,更好地服务地方企业发展,学校与青岛市工信委进行了联系对接,商定与市直服务企业平台联合开展服务协同工作,在青岛中小企业云服务平台设立“青岛大学服务青岛资源库”版块,把我校人才、技术及服务项目推送到该平台进行发布。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结合实际认真研究服务项目,确定服务项目清单。服务项目主要分为公益类和定制类两大类,其中公益类是指可以提供的免费义务型咨询和学生社会实践类项目,定制类是指围绕企业管理和技术升级所提供的合作型服务项目。

二、服务项目要结合专业特点,项目内容及负责人明确,可操作性强。项目内容可涉及开展法律、管理、人才、技术、商务服务、培训、信息等多方面服务。

三、项目确定后,请按照附件表格要求进行填报,于5月4日前以电子版形式发送到邮箱:fwqd@qdu.edu.cn,发展规划处将统一汇总编制成学校服务青岛项目工具包。

    联系人:曲涛

    电  话:85951177

                                                         发展规划处

                                                       2017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