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平台 > 正文

青岛市“一带一路”政企、银企、校企对接交流活动在我校举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9-20 】

新闻网讯9月19日,青岛市“一带一路”政企、银企、校企对接交流活动在我校举行。市发改委副主任张旭东,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永明参加活动并讲话。来自青岛海关、市经信委、市商务局、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青岛银行以及我校的领导和专家在会上作了政策宣讲。

本次活动由市发改委和我校联合主办。活动向企业广泛宣传我国“一带一路”倡议的意义,宣传国家、省、市政府在支持“一带一路”建设方面的相关政策和措施,鼓励企业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解答企业疑惑以及帮助企业化解和防范各种风险。宣讲后,部分参会企业就各自在对外投资、贸易往来等方面遇到的问题提出咨询,相关部门领导以及专家进行了解答。

来自各区市政府部门和企业的代表,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师生等共百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