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平台 > 正文

青岛大学—吴江区校地合作暨招才引智对接会在我校举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25 】

新闻网讯 10月24日上午, 青岛大学—吴江区校地合作暨招才引智对接会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吴江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盛泽镇党委副书记赵菊观,吴江区人社局局长吴伟红等相关职能部门及部分企业家代表,我校学生处、科技处、纺织服装学院有关负责人,师生代表等参加对接会。对接会由吴伟红主持。

吴伟红介绍了吴江区丝绸纺织产业整体情况。企业家代表介绍了企业人才引育、科技创新、项目需求情况。吴江区人社局副局长钱校良介绍了吴江区人才引进的优惠政策。纺织服装学院有关负责人介绍了纺织服装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概况,希望进一步深化校企、协同育人。纺织服装学院教师代表介绍了各自的研究课题及成果,并与企业家们进行了交流。赵菊观介绍了吴江高新区盛泽镇的概况,希望校企双方发挥优势、深度融合、协同发展。学生处负责人对吴江区众多优秀企业走进青大、招纳贤才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校地校企精诚合作,共育良才。

会后,与会嘉宾观摩了“走进青岛大学 感知盛泽”校园专场招聘会,参加此次校园专场招聘会的企业共45家,其中吴江区其他片区20家、盛泽镇25家,世界500强企业1家,中国500强企业1家,提供就业岗位1234个,涵盖经济学、 法学、 文学、理学、 工学、医学、 管理学、 艺术等学科门类,涉及专业近80个,吸引了近500余名学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