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平台 > 正文

我校主办第十五届中国信息和通信安全学术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06 】

11月2日至4日,第十五届中国信息和通信安全学术会议(CCICS 2018)在青岛花园大酒店举行。会议由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主办,青岛市计算机学会、山东省计算机学会网络空间安全专委会、青岛市大数据发展促进会承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李军对参会的专家学者们表示欢迎和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发展概况、师资队伍和学科建设等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在信息安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这次会议为我校广大师生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真诚地希望与会嘉宾围绕共同关注的问题各抒己见、相互启发、增进交流,共同为发展我国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邀请了中国科学院院士郑建华、中山大学教授张方国、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授陈晓峰、武汉大学教授何德彪等国内著名学者作大会特邀报告,同时从会议投稿论文中择优选取了多篇优秀论文进行大会交流。来自中国科学院、中山大学、武汉大学、山东大学、四川大学等30多所高校、企业和科研院所的7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程序委员会主席、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于佳教授主持了3日上午的开幕式。3日下午,会议进行优秀论文报告交流,参会代表介绍了本领域的代表性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