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平台 > 正文

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北区赛) 暨第三届中国中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北区赛)在我校举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12 】

新闻网讯11月10日,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北区赛)暨第三届中国中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北区赛)在我校体育馆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北部地区近45所学校750余名选手参赛,优胜选手获得全国总决赛参赛资格。

在10日上午举行的开幕式上,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体育舞蹈分会副主席、昆明学院副校长熊晶,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邵彬,青岛市高校体协副会长兼秘书长、青岛科技大学体育学院院长葛振营,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体育舞蹈分会常务副秘书长、昆明学院体育学院体育艺术教研室主任田应娟及来自各院校的领导与专家出席了开幕式。邵彬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词。

本届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青岛大学承办,青岛市高校体育协会协办,赛事执行单位是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体育舞蹈分会。

中国大(中)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是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面向全国学校开展的体育舞蹈项目最高级别的赛事活动。本年度的赛事包括了在四川成都、山东青岛两个南北分赛区以及云南昆明的年度总决赛三场赛事。

比赛前的9日下午,邵彬在办公楼会见了熊晶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