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青岛市国资委主任王孝芝一行访问我校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1-30 】

11月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办公楼201会议室会见了到访我校的青岛市国资委主任王孝芝一行,我校新当选的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西拉姆参加会见。

胡金焱对王孝芝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西拉姆院士的基本情况。他说,青岛市国资委和青岛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在国资委的支持下,长期以来学校在许多科技攻关和成果转化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今后,处在转型、突破与创新关键时期的青岛大学将更进一步加强同青岛市国资委及其下属监管企业的交流与合作,探索校企合作的新形式,全力消除校企之间在科技前沿方向上的信息差,让高校科研项目更好的服务企业发展,服务地区经济,让更多的科研项目能够在青岛落地,更大的科研成果惠及更广泛的人民群众。

王孝芝对西拉姆新当选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表达了祝贺,并高度评价了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王孝芝详细地介绍了青岛市国资委及下属监管企业的发展现状,提出将进一步拓宽交流渠道,加强交流合作。

西拉姆院士对王孝芝的祝贺表示感谢,并就青岛市国资委及下属监管企业将来取得更大的成绩表达了美好祝愿。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人力资源处等部门负责人及西拉姆院士团队核心成员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