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西南科技大学一行来访我校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0-19 】

10月19日上午,西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董发勤一行来访我校。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会议中心302室会见并座谈,校党委副书记肖江南主持座谈会。

胡金焱代表学校对董发勤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专业特色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希望充分发挥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研创新等方面资源优势,在海洋环境、纺织学科、医学领域、军民融合四个方面加强紧密合作,早日结出合作硕果,推动双方更高质量发展。

董发勤高度评价了我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并介绍了西南科技大学近年来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表示此次来访旨在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吸取兄弟院校好的经验做法,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加强多领域深层次交流合作,进一步推动两校教育事业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就人才工作机制、学科建设、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运行及重组工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西南科技大学一行对学校创新创业学院、国家重点实验室、分析测试中心、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教育基地进行了实地调研。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科技处、学科建设办公室、人力资源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国家重点实验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