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深圳校友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0-11 】

近日,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带队走访青岛大学深圳校友会,与校友代表进行座谈交流。深圳校友会会长、北京大学深圳医院营养科主任、88级校友张明主持座谈交流活动。

胡金焱高度肯定了深圳校友会的工作,感谢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事业发展情况。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教师、学生、职工、校友,四位一体,打造了青岛大学共同的精神家园。他鼓励大家同心协力继续做好湾区校友的工作,团结好校友力量,服务好在深校友;加强与在深校友企业的联系和交流,依托母校人才和各优势学科专业资源,开展定期交流,做好高新技术成果有效转化。他代表学校诚挚邀请校友们重返母校,与恩师共叙师生情谊,与母校同谱发展宏图。

张明代表深圳校友会对胡书记一行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感谢母校一直以来对深圳校友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下一步深圳校友会将总结前期的经验,联合其他驻深山东高校校友会,贯彻“利他舍得 合作共赢”的文化理念,为校友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执行秘书长丁新朋汇报了深圳校友会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深圳校友会组织建设和特色活动。深圳校友会于2014年成立,按照“总会凝聚感情,分会创造价值”的工作理念,2020年相继成立医疗分会、法律分会、财经地产分会、科技分会。2019年以来,深圳校友会为青岛市七批干部体悟实训队提供医疗保障服务、做营养专题讲座并联合举办金融专题论坛,实训队高度评价深圳校友会工作,在青岛日报等媒体多次报道。深圳校友会还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建立了《青大深圳学堂》活动品牌,成立了专家委员会;疫情期间,深圳校友心系母校、同心抗疫,积极向母校捐资捐物;母校合并办学30周年之际,成功举办深圳庆典暨深圳校友会春茗活动,并派代表回母校参加庆典活动,法律分会会长03级潘峰代表深圳校友会向母校献礼,促成德和衡(深圳)律师事务所与母校联合设立研究生培养基地。

深圳校友会医疗分会会长、96级校友宫崧峰,财经地产分会会长、97级校友纪衍升,前执行秘书长、97级校友王传勇等在粤校友代表,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