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山东师范大学校长曾庆良一行来访我校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0-19 】

10月18日下午,山东师范大学校长曾庆良一行来访我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学校会议中心致远厅会见并座谈。党委副书记杜方波出席座谈会。

胡金焱代表学校对曾庆良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青岛大学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并着重分析了山东高校发展态势、办学思路、学科建设、政策改革等方面内容。他指出,山东师范大学办学底蕴深厚、特色鲜明,坚持内涵式发展,双方存在很多互补之处。

曾庆良对青岛大学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简要介绍了山东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并期望在高校治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与青岛大学的合作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高校在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年度绩效发放、本科生和研究生教育产教融合、实验室建设与大型仪器管理服务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会后,曾庆良一行参观了我校科技研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