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校友之光》—带你走近天南地北青大人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22 】

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校办学110周年,青岛大学与青岛这座城市始终相伴而生,与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相融,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绩,核心竞争力不断攀升,各项指标在山东省属高校位居前列,影响力逐步提升,成为2019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500强高校。

立学传薪百十载,弦歌不辍谱华章。办学110年以来,学校以“教授高深学问,养成硕学宏才,应国家之需要”的办学宗旨和历史使命,已为国家培养了30余万优秀毕业生,校友遍布全球,涌现出一大批学术精英、治国栋梁和行业翘楚,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持续贡献力量,也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母校始终引以为傲,也始终深情关注着每一位校友的足迹与发展。

没有感动校友的母校,就没有感动母校的校友。按照校第三次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实施校友助力工程”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沟通、扩大宣传,搭建互信互通、合作共赢的平台,在校领导和广大校友共同支持帮助下,《校友之光》电子期刊创刊,将在有关媒体、网络、公众号、微信等平台同时发布。《校友之光》电子期刊的刊发,旨在关注校友成长轨迹、社会历练、个性风采、感人事迹、家国情怀等,打造青岛大学共同的精神家园,传播青大校友文化、讲好青大校友故事,搭建凝聚海内外青大人平台,将学校资源优势和校友资源优势有机融合,服务校友成长、服务学校发展、服务社会进步,助力校友事业和学校事业融合发展。

 

请识别下图二维码进入《校友之光》电子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