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智能自动化大会(CIAC-2018)欢迎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28 】

2018年中国智能自动化大会(CIAC-2018)将于2018年9月7日-9日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召开。本届大会由中国自动化学会智能自动化专业委员会主办,青岛大学承办。大会主题为“新时代的智能自动化:机遇与挑战”。

中国智能自动化大会(CIAC)是由中国自动化学会智能自动化专业委员会发起的系列学术会议,至今已成功举办13届。CIAC-2018旨在为国内外智能自动化领域的研究者,提供一个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届时来自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产业部门的专家、学者和工程技术人员,将汇聚于此平台,深入交流学术思想,探讨技术问题,增进彼此了解、友谊与合作。本次会议以邀请院士和国内外知名专家做大会特邀报告为主要内容。大会活动主要包括开幕式、大会报告以及其他活动。本次会议以中文和英文作为工作语言。欢迎大家踊跃出席本届会议,与各地的同仁交流智能自动化领域的最新成果。本次大会对智能自动化、人工智能及智能制造等领域的前沿技术及产业发展,必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会议时间:2018年9月7日-9日

会议地点青岛黄海饭店(青岛市市南区延安一路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