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需求 > 正文

正滋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合作需求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1-07 】

一、企业简介:

总部设在北京的正滋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青岛大学校友创办的公司企业,2016年在青岛设立办事处。公司经营以海参为主的滋补品,致力于原生态海洋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以“为生活 为健康”为发展理念,服务于每一个消费者,目前主要的海参产品有淡干海参、即食海参、冻干海参和速发海参。

二、合作需求:

1、 产品研发

目前的海参还只停留在以初级加工产品在市场流通,在流通、存储和消费环节有诸多不便,希望与学校有关学院合作,联合开展针对海参产品深加工的合作研究。

2、 品牌推广

借助学校校友会、各类理事会等资源平台,合作推广正滋堂海参产品,定制校友专供,专门服务青大校友。

3、 校企合作

希望与有关部门开展长期合作,正滋堂企业以支持或赞助等形式,支持学校发展,为优秀教职工或已退休的教授提供优质服务,回馈母校。

联系人:赵俊义

联系方式:13683079868

公司地址:青岛市南区高雄路18号海洋大厦8楼J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