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合作发展处到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调研交流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2-21 】


       2月21日上午,合作发展处处长、校友办公室主任张燕一行到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调研交流工作。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院长肖建红、党委副书记于苗、副院长赵玉宗出席交流会。


 

    座谈会上,肖建红对合作发展处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优势特色,尤其是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方面的发展目标与规划。张燕对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在校友服务、校地校企合作、基金捐赠等方面的社会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梳理介绍了目前对外合作资源和平台,对学院合作发展工作给予指导和建议,并表示一定充分发挥好合作发展处的桥梁纽带作用支持学院事业发展、服务提升学院办大学的能力。双方就后续推进与青岛旅游集团对接合作、产教融合发展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合作发展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