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校领导出席“扬帆青岛,会盟泰山”高质量发展论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0-26 】

10月23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一行受邀出席由山东省医师协会、青岛大学校友会、泰安市中心医院联合举办的“扬帆青岛,会盟泰山”高质量发展论坛。泰安市副市长袁久党,省医师协会会长孙洪军,泰安校友会会长、泰山医学院原副校长王庆宝,泰安校友会副会长、泰安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倪庆宾参加活动。

刘彩云代表学校向论坛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表示,作为一所省属重点综合大学,青岛大学历史长、学科全、规模大、成长快,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本次高质量发展论坛有助于凝聚智慧、汇聚力量,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守护人民群众健康贡献积极力量。刘彩云希望广大校友今后对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爱护母校。通过校友会,集聚校友资源,加强沟通交流,传递母校情感,搭好连心桥,谋划新发展,共谱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11026090858,微信图片_20211026090905

开幕式上,刘彩云向青岛大学附属泰安市中心医院授“青岛大学校友之家”牌,并与与会嘉宾一同按下启动球,宣告青岛大学附属泰安市中心医院学术月系列活动启动。

开幕式结束后,山东省医师协会会长、原千佛山医院院长孙洪军教授,青岛大学附属医院运营管理部刘淑红教授,香港OnkoSys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董事长高荣辉,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放射介入科张晓龙教授,青岛新阳光心理研究所李克富研究员,青岛市市立医院检验科宋卫青教授,山东省中医院微创骨科张建新教授等七位我校知名专家学者校友,围绕“医学与人文”、“医院运营和绩效管理”、“新药创新发展趋势”、“常见脑脊髓血管疾病诊疗”“文化视野下的心理健康状态评估”、“疫情常态化下的医学检验机遇和挑战”“镜下融合技术”“心理健康评估”等内容进行了精彩授课,为与会人员带来一场饕餮学术盛宴。随后,宋利元、侯琳等作为教师代表讲话,辛辉校友代表全体同学致辞;与会校友进行座谈交流,重温校园时光,共叙师生情谊,表达对母校和师长的感激,为母校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自豪和骄傲。校友们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发扬母校精神,在各自岗位建功立业,服务母校、服务社会、服务国家,为母校争光添彩。

我校医学部86级校友代表、泰安市中心医院有关干部职工,我校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