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我校与山东土地城乡融合发展集团举办专场项目对接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0-04 】

9月27日上午,我校科研成果转化中心总经理崔言民、合作发展处副处长霍光耀率队山东土地城乡融合发展集团举办专场项目对接会。山东土地发展集团财务总监郭彦光、山东土地城乡融合发展集团董事长俞正强、山东大学环境学院崔兆杰等出席会议。

崔言民介绍了学校在校企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有关政策,希望与山东土地城乡融合发展集团加强交流、对接,架起校地合作桥梁,协同共进,推动高价值项目落地转化。

俞正强介绍了山东土地发展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定位,提出了后续合作需求,希望借助学校的人才资源优势,共同打造科技创新中心,实现跨越式发展,努力打造具有影响力的科技成果产业化高地,助力山东经济发展。

   学校遴选了4项高质量科研项目依次路演,聚焦临床医学、大健康、新能源、新材料领域,具有较高的市场应用价值。项目分别是徐文华教授的基于天然海洋提取物制备的干细胞载体核心技术研发应用、王钰教授的多功能上肢康复机器人、郭向欣教授的固态储能产业化项目和夏延致教授的海藻纤维产业化项目。山东土地城乡融合发展集团对上述4项科研项目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今后将结合集团发展需要进一步优选适宜项目开展合作,加速推动项目产业化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