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0-04 】

2021924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发展规划处、战略与政策研究室、服务山东办公室,合作发展处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校合作发展处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燕,校合作发展处副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曲绍阳、霍光耀出席座谈会。

张燕对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青岛大学合作发展工作的基本情况,结合学校医学、教育、纺织等优势特色学科发展以及与青岛发展的深度融合情况,从市校合作的发展历史、学校服务青岛的顶层设计、合作共建现状以及具体合作项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她指出,学校坚持立足青岛、融入青岛、服务青岛,在服务山东新旧动能转换中求发展,在国家“双一流”建设中求突破的办学理念,坚持目标导向、需求导向,积极开展省市共建、服务地方工作,推进产教融合、产研融合,不断提升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双方就共同关心的发展规划、校友会、基金会以及合作共建工作进行了详细交流。双方表示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在服务青岛、合作共建方面的交流沟通。

合作发展处全体人员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