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校领导走访广东、深圳和浙江校友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19 】

4月14日至16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一行专程走访了我校广东、深圳和浙江校友会,与校友代表亲切座谈交流。

刘彩云代表学校充分肯定了各校友会的工作,对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事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取得的成就。各校友会负责人汇报了校友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对校友会工作的思考和打算。校友代表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工作情况,回顾了大学时代的学习时光,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为学校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自豪和骄傲,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发扬青大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母校争光添彩。

刘彩云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把校友工作写进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工作报告,明确提出了校友助力工程,校友工作要发挥好助推学校事业发展的作用,同时要助力校友的事业发展。刘彩云表示,校友的高度决定了母校的高度,看到有这么多优秀的青大校友,立足本职工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很多校友成为行业精英和国家栋梁,感到非常高兴,备受鼓舞,母校必将因校友而骄傲。刘彩云强调,校友是母校遍布各地的家人,地方校友会是当地校友的家,能够让校友感受到家的温暖和亲切感,要通过校友工作服务校友发展、助力校友发展,欢迎和期待广大校友常回母校看看,积极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实现母校与校友事业融合发展。

走访期间,刘彩云一行考察了校友企业盈隆律师事务所、小优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同佳健康。

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有关负责人陪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