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我校教工足球队与校友足球队举行联谊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12 】

4月10日下午,“海谊汇杯”青岛大学教工足球队与青岛大学校友足球队联谊赛在浮山校区滢园操场举行。

开幕式上,合作发展处处长、校友办主任张燕简单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和校友工作。她表示,欢迎校友们以各种形式经常回母校看看。校工会副主席李有平介绍了教工足球队的情况,同时希望能够通过体育交流让母校和校友的关系更加紧密。校友足球队代表孙龙表示,能够有机会回到阔别20余年的母校很激动,能和老师们同场竞技倍感亲切。他表示,无论走到哪里,校友们都以自己是青大人而骄傲。学生处副处长李建新,体育学院副院长李泽龙,青岛大学足球队主教练李健,青岛海谊汇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前青岛大学足球队队员刘林出席开幕式。

比赛中,教工队采取高位逼抢,而校友队则主打地面传控,双方攻守转换速度很快,比赛过程跌宕起伏。经过90分钟激烈比拼,教工队3:2小胜校友队。赛后颁奖仪式上,教工足球队张俊龙当选本次比赛最佳射手、方群当选最佳球员,校友足球队获得优秀组织奖,教工足球队获得优胜奖。

近几年,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以“没有感动校友的母校就没有感动母校的校友”为工作理念形成了浓厚的校友文化,通过校友返校日、企业家俱乐部、返校招聘交流、文体活动等形式,进一步拉近了学校与校友的距离。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充分展现了广大青大校友知校、爱校、兴校的情怀,也为丰富教职工文体活动做了有益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