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我校入选首批全国社会组织教育培训基地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1-15 】

11月7日上午,首批全国社会组织教育培训基地座谈会暨签约授牌仪式在北京举行。包括我校在内的19家单位入选首批全国社会组织教育培训基地。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出席签约授牌仪式并代表学校签署合作协议。民政部党组成员、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詹成付为各基地授牌。

签约授牌仪式结束后,各入选单位围绕基地建设进行了工作座谈,我校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学系主任赵新彦教授在会上介绍了我校开展社会组织教育培训的基本情况以及申报全国社会组织教育培训基地的主要支撑条件及优势特色,就基地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据悉,为有效发挥教育培训在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2016年4月民政部下发《关于遴选社会组织教育培训基地的通知》,全国共有29个省区市145家单位参选,经过评选,最终确定19家单位为首批全国社会组织教育培训基地,我校是山东省唯一入选单位。